2021年10月6日 星期三

請注意健身教練「紀昀希」,交友詐騙,用交友軟體攬客,騙到現場卻看不到教練本人。(經檢舉後,當事人已經被封號)

 在OMI上認識一個教練,化名叫做 CC ,健身教練


聊了一下就主動邀請我一起練,問她有沒有男友,她說沒有,而且很爽快的約隔天早上。

約在板橋中山WORLD GYM

我知道有99.9%的機率對方是詐騙,但還是想賭0.1%的機會。


結果到了隔天約定時間,對方不僅沒到,交友軟體沒回應,遲了八分鐘之後才由WG的其他人員打電話來跟我確認,而不是教練本人,我當下聽到就知道「唉,果然是這樣」,所以就果斷掛掉電話。


就算是要攬客,這樣也太沒有誠意了。


隔了一段時間之後當事人教練CC才親自打電話過來,說什麼「有事情要回家換衣服才耽誤」,一聽就知道是鬼扯,我直接跟她說我檢舉她,而且她的帳號已經被OMI移除,然後就掛了。


覺得蠻靠背的,我來回花了1小時通勤。不過可以確定的是,當事人確有其人,並非假身份。

總之大家以後看到這個人請多小心,不要被假交友,真詐財。


她的本尊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aobei.chi.5

電話0920280224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